close

 

短短的一篇>w<

 

說到築地第一個想到的應該是各種水產海鮮吧

但今天要分享的不是什麼生魚片海膽生蠔

而是這間大名鼎鼎的牛丼/牛雜丼專賣店

 

只是一間路邊的小店而已 卻總是有人在排隊

IMG_1098.JPG

IMG_1100.JPG

 

菜單~ 簡單明瞭
IMG_1099.JPG

幫朋友點了一份

2.牛雜丼

自己則點了

3.牛雜 6.白飯(正常分量)  9.下方的半熟蛋

 

我的早餐 還附了一杯麥茶解膩

IMG_1094.JPG

怕一杯麥茶不夠附近LAWSON買杯無糖茶來配 perfect

牛雜煮的相當入味 看就能明白 顏色非常深

IMG_1095.JPG

 

說說食用心得 說真的不錯吃 但我卻有點失望 怎麼這麼說呢??

第一個感覺是 好吃但偏鹹 不過配飯喝茶 不是問題

我的失望 是我有了錯誤的期望 誤認為所謂的內臟煮

裡面的腸子類牛雜 會是像丸腸/大腸那樣 入味又"肥滋滋"

 

實際上裡面的內臟幾乎都是燉軟了 有些則帶點脆

還有加入一些蒟蒻也是增加了一些脆脆的口感

 

還是不錯吃的 但作為早餐來說 實在有點多(對小鳥胃的我來說)

實在很想和同行友人一起合吃就好 但不想違反店內禁止分食的規定

不然來築地被一碗丼飯塞滿了胃 就沒什麼空間再進去吃海鮮了QQ

所以要來逛築地的你各位朋友要不要來吃一碗 自己想清楚吧~

 

最後把半熟蛋和剩下的牛雜倒到白飯上 收尾~ 好飽啊(´;Д;`)

IMG_2222.JPG

IMG_2223.JPG

 

アルアルアルアルアルアルアルアルアルアルアルアルアルアルアルアル

 

最後分享當天的用餐時發生的一些事情

當時拿到餐點後 轉身想找位子 大部份位置都有人正在用餐中

一張桌子 有一名婆婆站在旁邊摺..類似衣服還圍裙什麼的?

我就帶著朋友來回走了幾步 那位婆婆就對我揮手 說這邊可以用餐

我就點頭示意 並帶著朋友走了過去 把餐點擺在桌上準備開動

 

之後掃到那個婆婆幾眼後 越想越不對勁... え!?(;° ㅂ°)

我們開始用餐 那位婆婆還在 此時的我還不敢講話 不敢拍照

幾秒鐘後 那位婆婆摺好衣物後轉身離去 我鬆了一口氣並對朋友說

 

我X:靠夭啦 剛那個是傳說中很兇的婆婆!!

友1:會嗎 感覺和你來之前形容的不一樣 不像欸

我X:摁對... 她今天心情不錯 挺和善的 沒傳聞中可怕!?

友2:怕什麼 大不了翻桌貓她一拳((這位沒用餐 邊滑手機邊說道

我X:說說而已啦 笑你不敢

友2:對 我不敢

 

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以上小劇場結束XD 總而言之還是不錯吃的

沒有到必吃 但喜歡重鹹料配飯組合的就推薦來吃吃看

大家口中的兇婆婆 其實沒有那麼兇 也可能只是我運氣好!?

不知道她當天怎麼離開了 是下班了還是怎麼樣!?

而牛丼有的人說比牛雜丼好吃 也有人說太鹹不行

這個就見仁見智~ 自己嘗試~

 

一點心得奉上>w<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
店名  :きつねや
地址  :東京都中央区築地4-9-12
營業時間:7:00~13:30
休日  :星期日 祝日 不定休
消費時間:2019年11月
咪奇零 :★★☆☆☆

(咪奇零為我的主觀感覺 僅代表自己立場)
零星:拉機 一次店 請我都不要
一星:微妙 一次店 有緣再見
二星:不錯 但吃過就好 可能不會再訪
三星:好吃 若吃飯行程扣打夠 考慮再訪
四星:真TM好吃 若沒更好的選擇 一定再訪
五星:我が生涯に一片の悔い無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odesu6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