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陸九州成功 不管要去哪裡玩 總之先來博多車站吧

 

 

從福岡機場出來後當然是前往目的地 如福岡當地 長崎 熊本等

交通手段也因人而異 我選擇搭電車 目標是佐賀!! SA~~~GA~~~

福岡空港→地鐵→博多駅→JR海鷗(かもめ) or JR綠線(みどり)→佐賀駅

 

畢竟不希望抵達飯店的時間太晚 就不考慮在博多車站吃晚餐了

想著一會兒就要搭JR的長途車 (並不長 大約39分抵達佐賀)

在車上看著風景邊吃便當 是很享受的一件事呢 (後來帶回了飯店才吃)

 

博多車站對我來說還是蠻大的 第一次來有很小的機率會稍微小迷路

不過這次買便當的地方 若是要搭JR不太容易錯過 在JR閘口那層樓的中央

 

店面前後門

IMG_0654.JPG

IMG_0655.JPG

 

店內便當種類 這邊很難過當時怎麼只拍了一張 沒辦法分享太多真的是蘇咪嗎sen><

IMG_0656.JPG

 

原本來之前以為有好幾百種可以選 非常期待

期望值過高了 結果就那一兩排可以選 有些小失望qq 說是這樣說

還是花了二十幾分鐘才決定 這就是所謂選擇障礙症的那傢伙吧?

店內也有販賣瓶裝飲料 不過車站內有便利商店 春水堂的什麼都有 不怕買不到

 

一個便當就夠填飽肚子了 不過就這樣怕還是有些空虛

博多一番街的鶏三和 買了一盒炸雞和兩隻雞翅

IMG_0651.JPG

IMG_0652.JPG

IMG_0653.JPG

 

===博多駅→JRかもめ>>>鳥栖駅>>>新鳥栖駅>>>佐賀駅→走路>>>飯店===

拆封時間!!

IMG_0661.JPG

我選的便當 好像是人氣第二名的(現場剩蠻多的 看看人氣第一和第三名的都賣完了.... 咦?)

IMG_0658.JPG

IMG_0662.JPG

有些人不喜歡日本吃便當是吃冷的 自己實際吃過一遍 我是蠻喜歡的

便當雖是冷的 但內容物豐富 一個便當可以吃到非常多種類的食材

三格有些變化的白飯 類似關東煮的 蝦子 燒賣 炸物 各式各樣

當然冷掉 像是右上炸物那一格表面已經不怎麼酥了 但老實講還是不錯吃

每一格都是不同的體驗 燒賣那一格還附了一罐小醬油XD

爽的點還有是在飯店 開冷氣 手機打開水管 剛好有比賽可以看 很享受的一餐~

 

強者我朋友愛吃肉 選這便當不意外

IMG_0657.JPG

IMG_0663.JPG

霸道的我硬是幹走了他的一小片肉 然後為我的朋友默哀6秒

和牛... 這牛肉乾吧XD 大概... 這就是車站冷便當牛肉的極限了==

也可能剛好只有這一個 或這款便當是這樣 我不客氣的 真的頗雷XD

整個便當唯一比我那款好吃的 只有玉子燒比我的蛋捲還甜

所以我自己還是推薦買那種格子多的便當來體驗=v=

或是真的有好吃的牛肉便當只是沒挑對XD

 

雞三和買回來搭配的炸雞和雞翅

IMG_0660.JPG

IMG_0664.JPG

IMG_0659.JPG

IMG_0665.JPG

老問題 不是現炸的 放一段時間表面外皮完全軟掉

不過即使放冷了 肉質還是有那個level

しお麹唐揚げ 調味比較淡 肉質偏乾 看包裝似乎是用雞胸肉

しょうゆ唐揚げ 我倆都覺得這個好吃 明明放冷 表面也不酥了

但肉不乾柴 還會爆肉汁 如果是在店家吃現炸的就好了QQ

雞翅的話 中規中矩 調味不錯很名古屋(不懂裝懂)

偏鹹帶甜 剛好我便當有三格都是飯 可以配著吃= U =

 

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車站便當基本上不會比現做的一餐好吃(同等級 類似食材相比)

不過因應不同狀況 例如搭長途電車 或像我這樣帶回飯店搭配節目享受

會是個很棒的體驗 一些心得 提供給沒體驗過車站冷便當的各位^^

 


---------------------------------------------------------------------------------------------------------------

店名  :駅弁当

地址  :福岡市博多區博多站中央街

營業時間:6:00~22:00

休日  :無休

咪奇零 :★★★☆☆

(咪奇零為我的主觀感覺 僅代表自己立場)

零星:拉機 一次店 請我都不要
一星:微妙 一次店 有緣再見
二星:不錯的體驗 但吃過就好 可能不會再訪
三星:好吃 若吃飯行程扣打夠 考慮再訪
四星:真TM好吃 若沒更好的選擇 一定再訪
五星:我が生涯に一片の悔い無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odesu6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